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春游园博园
2012年04月04日 郑洪泉  原创   (点击: )

 

 

2012年3月21日上午,虽然春日的微风中使人感到几分寒意,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十来位退休教职工仍然兴致勃勃地乘上由学院领导安排的一辆中型面包车,开向重庆园博园。车上有三位社会学专业的大学生,受学院领导委托专门负责为这次游览活动做组织工作。这三位同学对退休老师给予了热情周到的照顾和帮助,整个游览过程中,有关联系门票,交涉游览车,准备饮料、点心和午餐,都是这三位同学跑前跑后一手操办。他们还忙着为大家摄影,并将老人们分为三人一组,由他们分别专门陪伴着进行游览。

进入园博园主入口处后,三位同学为退休老师们集体摄影留念,接着他们便带领老师们乘坐游览车在整个园博园内游览,退休老师们在车上一面观光,一面愉快地交谈,下车后又重点观赏了外国景点展区,中午一时许,驾驶员同志把大家带到重庆机场附近一家价廉物美的王胖子餐厅,吃了一顿以出售水煮鱼为特色的午餐,返校时已经四点多鈡了。

退休老师非常感谢三位同学和驾驶员同志热情周到的照顾,感谢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的精心安排,于心不安的是觉得耽误了同学们的学习,同学们说他们有社会服务这门课,这次学院领导安排他们出来陪伴和照顾退休老师春游,也是一次社会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