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畅游长寿古镇随感
2012年11月23日 余由  原创   (点击: )

11月21日9时许,离退处第29组22位离退休老师与学院委派的简晓培老师一道乘车前往长寿古镇。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在党中央的指引下,全国人民踏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我们的明天更美好!老师们怀着幸福喜悦之情,沐浴着深秋温暖的阳光,三五成群畅游在长寿古镇,信步在百寿园中,徜徉在美丽的长寿湖湖滨大道上。他们灿烂笑容绽放在大大的寿字里,悠游的背影定格于湖光山色间……

是啊!经历了不同时代的老师们感慨:今天我们的生活比蜜甜!老师们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丰衣足食,生活品质大大提高;很多老师有了新住房;还有一些老师各地旅游;离退处又开展了十多项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每年组织春秋游;对特殊人群的老同志关爱有加;老师们还有了活动经费;…… 让离退休老师们舒舒畅畅安度晚年。老师们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于改革开放,感恩于英明的党,感恩于光辉的时代,感恩于伟大的人民!

老师们一致认为,今天,要更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领会学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实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