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温 暖
2013年02月25日 叶武琼  原创   (点击: )

2月6日已近年关了,虽然学校早已放假,但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和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同志仍然组织一起前去看80岁及以上的老师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把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送到家里,送到老人们的心中。

院长吴至友,副院长金渝光,书记何大海及退休支部的同志一起看望了住在大学城的刘学余、卫建华老师以及住在老校区的伍谐朋、方德升老师,并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和要求。看到老人们都住到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几位老人坚持锻炼、精神矍铄、积极参加学校离退休处组织的活动都非常高兴。几位年轻的领导勉励老人们保持好的心态,争取活到百岁。老人们也非常激动,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送去的温暖,并表示也要为数学学院的兴旺、强大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温暖,不是金钱和物质,而是一句亲切的问候,心与心的交流。数学学院一贯把关爱老人,坚持送温暖,这对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建立和谐校园、和谐社会是值得提倡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