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组图]记第29组畅游重庆永川动物园与乐和乐都
2013年11月09日 余由  原创   (点击: )

11月正值美丽秋季,出游好时机。11月6日,在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关怀下,第29组老同志们脸上充满阳光,带上好心情,一行22人来到重庆永川动物园与乐和乐都大型主题公园游览。

重庆永川动物园环境优美,坡缓林密,植物种类繁多,阳光水源充足,空气清新,适宜动物野外放养。

老同志们乘坐景区车游览,近距离观赏了各种动物。映入眼帘的是澳洲特有物种——袋鼠,它们正一蹦一跳撒着欢;成群鸵鸟悠闲漫步。半坡上非洲雄狮三三两两正襟危坐,远远望着我们。系出名门贵族的一只白虎横卧公路中央,展现王者气势;有的金虎懒洋洋打着旽;两三只孟加拉虎来回逡巡,展示着漂亮身段。一只高大麋鹿站在车窗前打探,与我们亲密接触,老同志们热情挥手隔窗打招呼。一路上,老同志们看得聚精会神,饶有兴致。车继续前行,山林间约三四十只麋鹿正大快朵颐青草美食。……好一个动物天堂!

老同志们下车来到步行游览观赏区,与其他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一路上,耄耋老人们相互关照,有的相互搀扶,快乐徜徉。刘松老同志不顾高龄,一路奔忙为老同志们照相。

来到一水池边,这是鹈鹕栖息地。鹈鹕体态型似天鹅,金黄色的嘴前伸呈细长三角形,长约8寸。全身乳白色羽毛丰盈,双羽翼蓬松微微展开状,双翅根根羽毛整齐排列对称,很漂亮!约有十多只在它们乐园尽情遨游,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一家子逍遥自在。河马、犀牛是它们的好邻居。

最后,老同志们来到素有动物王国模特美誉之称的长颈鹿们身边,据介绍,它们还有单、双眼皮之分呢。有的长颈鹿先生迈着优雅的步履向我们走来,有的长颈鹿小姐正低头尽享午餐美食,我们与它们合影也不肯抬头。大家意犹未尽地离开了动物园。

下午,老同志们又兴致勃勃游览了乐和乐都大型主题公园。

乘着景区电瓶车,畅游各个景点。有的老同志乘坐了旋转塔,看他们露出小孩般的灿烂笑容,就知道玩得有多开心。他们又进了魔幻迷宫。喜笑颜开地出来,觉着很有意思,兴致盎然。有的老同志玩了旋转木马,有的玩了摩天轮,乐不可支。

海狮表演开始了。海狮的机灵活泼,摆着各种可爱漂亮的pos;还进行了排球比赛;水上前滚翻、后滚翻;水中套圈;……海狮们技艺精湛的表演,乖巧伶俐,赢得了老同志们喝彩与阵阵掌声,留下深刻印象。最后,欣赏了俄罗斯马戏表演。

29小组老同志们舒舒心心游玩儿了一天,满载欢乐,安全返校。

老人们享受着改革开放成果,幸福生活充满阳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