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图文]数学学院温馨和谐的团拜会
2013年01月11日     (点击: )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不平凡的2012年即将过去,12月27日数学学院退休和在职的教职工及来宾百多人在三峡广场万福楼举行了新春团拜会。

首先,学院分党委书记何大海对2012年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40多名老同志在离退休处组织的各类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祝贺。接下来学院工会领导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新年礼物,并进行了现场抽奖,气氛非常热烈,随后各工会小组表演了准备的节目。那一曲曲优美的歌声、搞笑的自创小品、代数组的老师们表演的舞蹈——《江南style》,获得的掌声最为热烈。轮到退休的老师开始表演了,万酂生老师声情并茂朗颂了一首“十八大”诗歌……“共产党是人民的依赖”话音刚落,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在大厅里响起,老同志们激情的演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全场齐声高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洪亮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团拜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进入尾声,晚宴开始了,院长吴至友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新老职工一起举杯,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祝福祖国来年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