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春游凤凰花海
2016年04月07日 吴蓉  原创   (点击: )

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美术学院党政工团 2016 3 30 组织学院全体老同志前往青木关凤凰镇花海春游。美丽的花海博得了老同志的欢歌笑语,开心的合影,自由组合的个性表现,展示了老同志那人老心不老的快乐心态民。尔后,领导与老同志共进午餐,畅所欲言的交流,领导的关心与问候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花海的花美,老同志的心更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