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老同志游璧山湿地公园
2013年05月02日 石名麟  原创   (点击: )

4月26日,重师大美术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到璧山湿地公园春游,虽然学院最近教学工作忙 ,社会活动安排紧,但学院鲁福崇书记、工会和办公室负责人谭老师、吴老师负责组织安排、陪同大家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游园时光。

璧山湿地公园占地600多亩,是一个开放式的景区,园内鲜花开放、绿树成荫、湖光涟涟、空气清新、风景如画。虽然这天气温高,但挡不住老师们的游性。一些年老腿脚不太方便的老同志们,还乘坐了公园保卫巡查的观光车,游览了湿地公园的全景,大家还在公园的状元桥前合影,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中午,在壁山吃到了地道的美食‘八大碗’,菜品丰盛可口,吃完后,很多人还没忘打包,满载而归。

返回的校车上,璧山平坦的公路、新颖的城区建设、公路边繁华的街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九十年代,我曾来璧山县工作了几天,但今天已经无法辨认了。璧山的变化太大了!真可说是:今非昔比,日新月异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