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团聚过年人人快乐
2015年01月27日 姚璞  原创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50122星期四中午1200请退休教职工在岷山饭店团年。期末是教务处工作最繁忙的时段,教务处领导对退休教职工团年的事宜仍极为重视,考虑得非常周全,安排有序。从用餐时间、用餐地点到接送都是经过精心安排的,尤其非常适合80几岁高龄的老同志参加。考虑到高龄老同志步行安全,把吃团年饭时间专门改在午餐进行,用餐地点也选在离高龄老同志家最近的地方。年轻的副处长和科长们微笑接待退休教职工,安排入座,送茶送水,十分热情。教务处处长申仁洪,副处长杜斗恒、夏睿和离退休处副处长李锋以及教务处办公室主任、各科科长分散入座与退休教职工一同吃团年饭。

首先,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代表教务处向退休教职工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并为退休教职工每人准备了一份的慰问金,表达教务处对退休教职工的真诚关怀,这也是我们教务处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接着,每位领导向退休教职工敬上重庆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特酿的桂花酒(从大学城校区桂花大道上采摘的桂花加冰糖和酒酿造的酒),这时,大家十分激动,退休教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教务处的温暖,万分感谢学校和教务处没有忘记我们退休教职工。同时,感谢一年到头为离退休教职工辛苦操劳的离退休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共叙学校和教务处60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可喜可贺的辉煌成就,并祝愿学校新年新起点定有新的更大变化。

拜年,是中国民间的最古老的传统习俗。大家吃着团年饭格外高兴,辞旧迎新,相互拜年,互祝健康幸福,在美好祝愿交流感情,满堂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申仁洪处长因另有重要工作事务提前离开时说:“等到春暖花开时再相会。”

到那时,重庆师范大学一定更美好!到那时,祖国一定更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