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组图]游“凤凰花海”  度重阳佳节
2015年10月29日 王顺国  原创   (点击: )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老人节。数学学院离退休支部协同行政小组组长组织了离退休教职工到郊区青木关新建成的旅游景区“凤凰花海”游览观赏。当天天气晴好,阳光普照,车行通畅,不到一个小时就顺利到达目的地。

原以为要在春暖花开时节才是赏花季节,但进入景区之后,却眼前一亮,为之一震,一大片一大片色彩斑斓,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分布在多个展区里。轻风拂过,层层花浪随风追逐,清新的花香沁人心扉,让人陶醉。花坛造型别致,又各具特色,琳琅满目,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凤凰花海”实至名归。其中“花漫大地”展区乃其精华,游人如织,一群一群地不断相互拍照留念。人们在这里尽情地享受秋日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旷野里清新的空气,感受鲜花盛开的美好。无论男女老小都兴高采烈,啧啧称奇。近两个小时的游览欣赏,让人流连忘返,给我们留下美好回忆。

游完花海之后的返程途中,老同志们在大学城一家饭店集体用餐。餐前餐后平时少于见面的老师们,还继续着游览时的兴致,一边用餐一边亲切交流着,真有讲不完的话题,摆不尽的家常,其乐融融,其情深深。饭后,老师们及家属还一起合影留念。

最后,司机还拉着平日少于去大学城的老师们绕校园转悠了一圈,看着我们美丽的家园心中充满对生活的热爱,对学校的眷恋。一天的活动大家都兴高采烈,满意而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