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图文]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老同志春游渝北中央公园
2013年04月23日 余由  原创   (点击: )

四月,春意盎然,春姑娘给大地换上五彩缤纷的春装,大地被装扮得妩媚俏丽起来。春风风人,春雨雨人,春华华人。好一派迷人春色!

4月11日9时许,第29小组二十余位老师兴致勃勃乘车前往渝北中央公园春游。地理与旅游学院联系车,并委派简晓培老师陪同前往。

 

来到中央公园,老师们尽情呼吸着清新空气,陶醉在满目葱茏的绿色世界。首先来到庄严大气的中央广场,集体留影,老师们灿烂笑容绽放在美丽的春天!悠悠然穿行于林间步道,老师们有的探讨着时事政治;有的关注着国家发展及方方面面;有的相互沟通着感情;还有老师拿出零食与大家共同分享;边谈边吃边赏美景,好不惬意!

中午时分,来到欢乐广场。老师们依次排排坐,拿出自带干粮,相互分享,吃得津津有味,大家有说有笑,真是别有一番风趣!

下午,老师们还游览了位于石船镇的“民国影视城”。我们好似玩了一次穿越,瞬间穿越到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民国小镇。大家纷纷留影。临走时,还购了当地村民采摘的新鲜桑葚,欣然满载而归。

这次春游结束了,老师们玩得开心尽兴。 我们热爱春天!我们热爱生活!我们幸福满满!我们感恩这个时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