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图文]游“花漫大地”四季花卉景观园
2015年10月13日 李武秀  原创   (点击: )

今年是离退休处将秋游活动下放到二级单位主办的第一年。二级单位图书馆率先响应,9月29日,图书馆行政与退休小组一道,共同组织了这次秋游活动。

天公作美,小雨在深夜停歇,雨后的空气在清晨的阳光下特别清新、舒适。上午9点,图书馆退休职工20余名、老同志的陪同人员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等,共计近30余人,乘坐馆行政包车前往沙坪坝凤凰镇“花漫大地”四季花卉景观园游览。10点过,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四季花卉园。哇!真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名符其实的“花漫大地”。据介绍,园内种植了各类花卉和景观植物品种达300余 种,是一个以观赏各类草花、木本花、景观植物和科普推广为主的四季花卉景观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七彩花坡”。色彩斑斓的花带仿佛是天边的彩虹降临人间,给她的精灵送去幸福与欢乐。轻风拂过,层层花浪随风追逐,清新的花香沁人心脾,让人陶醉。

进入“奇异花卉展示园”,诸多不知名的奇花,真是大自然赐予人类最美的礼物之一。它每时每刻都给予人们美的享受。在这里,各种奇特的花卉组合在一起,四季不停变换,展示着花卉的独特魅力,让人在享受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生命的神奇。

漫步到“镜中花月”,进入到镜中花香四溢的奇幻世界,漫山遍野的鲜花和你一起述说那讲不完的花语。你可以在这里享受阳光,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花开花落,所有的世俗都被抛置脑后,留下的全是幸福瞬间。

走进“迷宫花田”,沿着色彩斑斓的花带,近距离接触那一抹嫣红,感受自然之美。各色鲜花循环往复的组合,虽有凋败,但“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为春泥更护花”,让人迷幻沉醉,努力走过曲折的道路,去感受生活,体会穿越一切阻碍后的快乐与成就,让生活像花儿一样绽放。

哇!太漂亮、太壮观——各色鲜花组成的“凤凰腾飞图”!它以天工为笔,大地为纸,万千鲜花勾勒出的巨幅凤凰腾飞画面,是主城区最大的凤凰花鸟图,让你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凤凰自古是象征祥瑞的神鸟,凤凰腾飞寓意着祥瑞,如同鲜花在大地浪漫盛开。

中午时分,我们在园中的“花卉餐厅”享用绿色套餐。饭后,三三两两继续漫步在花海之中,尽情享受各色鲜花的娇艳、美丽和清香。

下午3点,我们依依不舍,留下了文明足迹,带走了一身花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