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组图]记历史与社会学院的离退休教职工活动日
2014年11月25日 郑洪泉  原创   (点击: )

2014年11月18日,历史与社会学院,由党委书记曾凡浏亲自主持,教育工会负责同志唐小勇全程组织,邀请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游览璧山秀湖公园、参观学院三峡博物馆和校庆六十周年校史展览馆,并向离退休老同志赠送校庆礼品。

清晨九时许,游览专车从沙坪坝老校区离退休出门前黄葛树载着老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出发,九时半到达大学城师大苑,将住在那里的另一部分离退休同志接上车,随即往璧山秀湖公园进发。在车上,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同志对离退休老同志们说:今年秋季开学后,由于新生入学和筹备六十周年校庆等工作繁重,没能在老人节时安排离退休老同同志的活动,直到现在才组织大家出游,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学院专门抽调6位学生志愿者全程照顾立体绣教职工。

车行30多分钟后,到达璧山新建的秀湖公园,这里有山有水,景观颇佳,老同志们在院内游览了约两个小时,随后在璧山城丁月玉兔王饭馆品尝地方特产兔肉汤锅,下午三时许,回到大学城新校区集贤楼学院会议室作短暂休息,其间,曾凡浏书籍介绍了新到任的党委副书记,并向老同志们赠送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建立六十周年论文集等礼物,接着又组织大家参观了学院的三峡文物博物馆和重庆师大建校六十周年校史展览馆。直到下午四时,学院才把老同志们送回显老小区的驻地。

这次历史与社会学院为离退休老同志安排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照顾细致周到。使老同志们感到既温馨,又愉快,且颇有收获。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蓬勃发展感到特别欣慰与高兴,并致衷心感谢学院轩辕党委和教育工会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