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关爱是一种美德
2018年10月12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就是小屋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是茫茫海上的一盏明灯。被人关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的品德。

今天上午机关2-2组唐金秀、张泽枢、陈大利带着全组满满的爱和慰问金,去嘉陵医院看望长期生病的程永福。

程永福是原外事办退休的老工人,七十多岁了,之前在食堂工作多年,长期和油烟打交道,因此患有严重的肺心病,双脚肿大、呼吸困难,时常心衰必须每天吸氧,一年内多次住院。

程永福见我们来到医院激动得半天话都说不出来,我们赶紧安慰他、开导他、劝他想开点,安心养病,并把全组每个人的问候和祝福都一一转达给他,他含着眼泪连声说:谢谢谢谢!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爱,这个小组真温暖,真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不是吗?关爱是一种美德!好似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