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小举动 大爱行
2017年11月03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其实人与人之间都是需要关心和照顾的,就象有个歌里面“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原保卫处退休职工凌心惠,退休多年,又长期生病住院,近几年已病得起不了床,而且不认识人了,不能说话,也没有意识。这给予她的家人带来了具大的困难,女儿远离家乡,儿子吃低保,老伴八十多岁也多病住院,整个家庭都陷入绝境。

但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在为构建美好和谐社会默默无闻的献爱心,机22组和3组的退休老师们一直都定期的去看望和帮助凌兴惠一家,凌兴惠长期住院我们凑钱送给她家,汪处长也带钱送给她家帮她们度难关,我们帮她儿子去申请低保,她老伴生病也去她家看望帮助打扫……。

虽然这都是一件件小事,但对于她家人来说,已经帮了很大的忙了。我们希望社会上多一点奉献,多一点爱心,我们相信这个社会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