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退休老同志热烈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2017年11月03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中国共产党第九次代表大会从 1018开幕至 1024闭幕,历程七天胜利闭幕了。

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新的战略安排。这一战略安排,表明我们党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提前15年完成原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呈现出崭新图景。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校离退休处处长党支委书记任鸣同志在收看了十九大闭幕会后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人感受到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他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组干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党组干部去支助贫困地区。

离退休处退休22组和3组的老同志 1026专门组织到南湖学习学习领会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的担当追求新的作为。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我们思想上不退休,我们人虽然老了,但我们心不老,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