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畅谈学校好形势,喜迎五一劳动节
2017年05月09日 李武秀  原创   (点击: )

 

4   27 上午10点半,图书馆退休大组近30人,在老校区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召开了喜迎五一座谈会。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改革的大好形势及累累硕果,畅谈学校的发展及未来前景(图书馆行政因职工会冲突未能参加)。  

顾正秀同志简单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工作重心,就是申博和本科教学评估,同时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李武秀同志着重传递了老同志们最为关注关心的诸如生日慰问高龄老人慰问住院慰问福利费发放费用缴纳体检安排图书馆退休组微信群的维护等等信息。老同志们兴致很高,讨论热烈。  

同志们说,我们这一大群老人,百事不做只是享受,这得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感谢我们曾经为之奋斗的学校对老人们的人文关怀,感谢苦苦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良师益友们,是他们的卓越创造,才有我们今天的成果分享。  

祝福战斗在第一线的创造财富的英雄们五一节快乐!下午2点多,座谈会在欢笑声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