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北瀚山庄之行
2016年10月28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离退休第三组(保卫处、财务处)在离退休处、保卫处和财务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于 10月 17日上午 8点 50时 ,一行四十多人驱车前往北瀚山庄。

在途中老同志们热情洋溢交流,谈笑风生;讲过去,说现在,展未来,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都是其主要话题。原财务处长高尧光老师为我们演唱了经典老歌曲,让车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老玩童们个个都争先恐后的演唱他们最辣手的歌。车窗外下着蒙蒙的细雨;道路两旁一排排高耸入云的大树、一幢幢别墅.高楼大厦不时的映入在人们眼眶,新农村的美好画卷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车上成了老同志们交流的平台,成了一幅幅生动美好动画。经过一个多小时轻松愉快的车程,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北瀚山庄。

北瀚山庄们位于迎龙镇北斗村,那里有很多很多的茂密的树,绿树成荫,大片大片有草坪,年上去就象天然的绿色大地毯,还有自种绿色蔬菜,自喂猪等,整个画面简直就是森林海洋,四周河流环绕,河边上许多游人在钓鱼,钓鱼打麻将,杀年猪,唱歌,家常味,接待室宽敞明亮,餐饮住宿干净卫生,电视、电话、热水供应等服务设施配备齐全,全部是洋房荫,客房装饰一新欢迎到来的客人。

上午10点多钟终于到达目的地,老同志们迫不及待下了车,成群结队的四外浏览观看,他们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那么好奇,那么美好, 他们那么兴奋,那么高兴,不知不觉就到了吃饭时间,北瀚山庄的工作人员已为我们准备好的丰富的大餐,大家美美的饱餐后有的老同志不顾路途疲劳,迫不及待顶着秋风细雨进入雾气腾腾的北瀚山庄中;有的打牌;有的谈心,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还去买菜,大家心情放松,非常的喜悦。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的旅程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了,大家觉得这天过得真是太快了。下午2点多钟时老同志们载着喜悦的心情和购买的食品.花草平安顺利的结束了北瀚山庄之行。

这次的出行让老同志们的心情再次激动,他们畅谈人生,无限感慨,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活着。有的老同志激动说:“太好了太好了,如有机会我们下次又再来”。北瀚山庄之行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时间,但增加了老同志的交流了解,是老同志们放松心情愉快之行,是一次有意义之行。最后我们老同志还是非常感谢我们学校,最感谢的还是我们离退休处领导,保卫处领导,财务处领导。再次感谢你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