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用实际行动迎接党诞辰95周年
2016年06月30日 郑洪泉  原创   (点击: )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写作宣传组在较短的时间内编制了《晚霞情》第三期——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专辑。              

第六支部书记臣相同志非常支持写作宣传组编制庆祝专辑这项工作。当写作宣传组向他约稿时,立即答应接受任务,他不顾身体不适还在就医的这一情况,冒着夏日的暑热赶写了《七一情思》的庆祝文章,热烈颂扬党的伟大历史功绩,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满怀胜利豪情。今年已满90岁的曾祥瑜同志,入党63年,退休前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她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撰写了题为《我的梦,我的祝福》的庆祝文章。对我们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一贯坚持在正确指导思想引领下,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改革创新,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的同时,具有强烈的忧患意识这一特点有很深切的体会。她表示虽然自己已经90高龄,无法为党分忧,但是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关心;对方针、政策的学习、思考;对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信心和希望永远伴随着自己。专辑还刊登了在职支部书记彭祥平同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抓住三个环节》、邑彦同志《严守党员廉律规范,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庆祝文章和第十支部关于召开支部委员和第十九、二十两个行政小组长座谈会的报道。  

擅长书法艺术的老同志滕化愚同志非常乐意地为庆祝建党95周年创作了一幅条幅:用行书写下的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振兴而奋斗话语苍劲有力,另外还抄写了党纲的部分内容。同样热爱书法艺术的李克武同志,虽然这些年来右手有些颤抖,听说是为庆祝党的生日书写条幅,非常兴奋,在很短时间内在红色宣纸上书写了僲寿恒昌四个大字,把最好的祝福献给党。总之这一期的《晚霞情》充分表达了重庆师范大学一千多名离退休教职工,以最真挚的情感对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五周年的热烈祝贺。  

6             27       ,印制好的《晚霞情》第三期刊物送到了离退休处,刘艳副处长带领处理的陈琼、小王和办公室另一位帅小伙等几位同志,立即动手把宣传橱窗内的《晚霞情》第二期版面撤下来,换上了第三期的版面,同志们积极热情,彼此协调配合,很快就完成了任务。我有幸在现场用手机拍摄了他们的工作实况,并立即发送到写作宣传组微信群,让大家分享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到来的美好心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