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门球队参加2016年重庆高校“康乐杯”门球比赛
2016年05月04日 刘世瑞  原创   (点击: )

四月的重庆,风和日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门球队参加了 428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的重庆高校“康乐杯”门球比赛。

在离退休处关心帮助下,通过全体队员的努力,出场队员临场发挥出色,在小组比赛中战胜了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的兄弟队,取得了复赛的资格。

通过比赛既结交了许多老年朋友,又学到了很多好的比赛经验。值得称赞的是,我们出场参赛的队员多为2014年大学城有了门球场后才开始学打门球的,这次是第一次正式参加比赛。面对强队,又对新修改的竞赛规则不熟悉,缺乏临场比赛经验,队员们心理上、技术上压力大,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真不容易。

赛后,大家都很高兴,在深受鼓舞之余,全体队员认真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增强了打好门球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相互鼓励,一定练好身体,争取来年球技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