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綦江农博园行
2014年06月05日     (点击: )

离退休第三组(保卫处、财务处)在离退休处、保卫处和财务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于五月十九日下午一行二十多人驱车前往綦江农博园。

在途中老同志们热情洋溢交流,谈笑风生;讲过去,说现在,展未来,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都是其主要话题。车窗外重庆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一派生机勃勃;一排排、一幢幢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画卷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车上成了老同志们交流的平台,成了一幅幅生动美好动画。经过两个多小时轻松愉快的车程,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綦江农博园。

綦江农博园占地2800亩,农博园青山环绕,绿树成阴,鱼塘、果林、奇瓜异果无奇不有,特别是大面积的现代农业——大棚温室呈现在人们面前。温室喷淋.室温程度带较高,南瓜.冬瓜.黄瓜.番茄.辣椒;红的、黑的、绿的、白的、黄的、紫的等等时令无公害蔬菜应有尽有,并且长势很好,有的蔬菜瓜果是从世界各国远到来安家的。老同志们风趣的说:“有了现代化的农业不愁肚子挨饿 ”。是的,现代农业在一定意义上克服了“靠天吃饭”的自然因素,它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方向,具有其推广价值和强大的生命力。接待室宽敞明亮,餐饮住宿干净卫生,电视、电话、热水供应等服务设施配备齐全,客房装饰一新欢迎远到的客人。

农博园之行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半时间,但增加了老同志的交流.了解,是老同志们放松心情愉快之行,是一次有意义之行。最后我们老同志还是非常感谢我们学校,最感谢的还是我们离退休处领导,保卫处领导,财务处领导。再次感谢你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