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组图]参观退休老同志重阳书画展
2013年10月23日     (点击: )

2013年10月14日上午,我去大学城新校区参观了离退休处主办的滕化愚、刘富国和李克武三位同志的重阳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多幅,是三位书画爱好者多年作品中的精粹总汇。内容丰富,美不胜收。

展出的作品不仅充分显示出作者精湛的书画技艺,更凸显了他们寄情祖国大自然瑰丽景物、颂扬祖国国运昌隆、前程似锦以及他们个人执意追求美好品格的广阔胸怀。展出的许多画卷意境美妙,许多字幅格调高雅。只可惜参观的时间紧迫,只能凑马观花,未能仔细玩味。

现将展出现场的一些情景,通过我怕拍摄的照片记录下来,以供离退休老同志分享。

一、简朴的开幕式:

 

二、观众兴趣盎然观赏书画作品

 

 

三、刘志军副校长分别与两位书画作者滕化愚、李克武合影,祝贺展出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