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组图]长寿湖及古镇一日游
2013年10月15日     (点击: )

2013年10月9日。离退休处组织今年第一批秋游的离退休人员进行长寿湖及长寿古镇一日游。许多老同志是经过两个多月暑假后第一次聚会,大家非常高兴,外出旅游也是老伙伴们彼此交谈的好机会。沿着湖边长笛的景点,大家一路说说笑笑很是开心。

 

走到一处镌刻“寿”字的石碑,一些老同志便停下来拍摄一张长寿像。

 

照片上的这些老同志年龄都已经八十左右。

 

这张照片上右边的尹重华老师已经年近九旬,够称得上是一位长寿老人了。

湖边树荫下的栏杆和长椅是大家休憩交谈的好地方。

 

 

正午时分,大家在茶昂守护附近新开发的古镇的仿古食店外边的沿“河”石板道的餐棚下用餐。这里所谓“河”。其实是人工开出的水沟。但菜品可口,大家吃得很满意。

 

午饭后老同志们悠闲地走在古镇的街道上。

 

文学院的李福庚老师在仿古衙门前的广场上,还登上古代官员的马车,过了一把瘾。还有一位同志也上车体验了一下。

 

下午三时,大家乘车返校,愉快地结束了这次长寿一日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