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组图]离退休老师发挥余热系列报道(一)
2011年11月30日     (点击: )

周树云老师是我校教育心理系的退休老师,今年已经83岁了,是一个经历丰富,热爱生活、充满爱心的老人。退休前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执着,为我校教育、心理学专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休后的周树云老师又一次焕发出青春活力,不甘寂寞,利用一切机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主动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据悉:自2007年开始,周树云老师每年暑期都到梁平县双桂湖颐养中心,为住在那里的老人们教唱歌曲,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把快乐幸福传递给大家,深受大家的欢迎。今年10月份,周老师去新桥医院看病,偶然发现“新桥医院老年护理中心”住院的几十个年老多病的老同志,非常孤独,于是萌生了教他们唱歌的想法,从10月中旬开始,周老师每周两次去“新桥医院老年护理中心”,教那里的老人唱歌。周老师由衷地说:我尽自己的一点力量,给他们带去歌声,使他们的心情得以改善,增加了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排解孤独,也是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吧!

感谢您,尊敬的周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