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参加首届市老干部乒乓邀请赛有感
2011年04月19日     (点击: )

4月12日至14日,来自重庆市各区县30支男女乒乓球队,共144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四个组别的角逐。我校离退休处派出了男女运动员4名,在领队范建英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比赛。在范建英同志的精心组织关照下,队员们努力拼搏,两人进入决赛,一人取得名次的较好成绩。

遵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不怕苦、不怕累,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在乒乓球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风彩,尽管有的运动员肌肉拉伤,但仍然坚持比赛,直到最后一个球才放拍。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在短暂的三天时间里,很多运动员从不认识到认识,成为好朋友,彼此之间共同切磋球艺,交流经验。大家有一个共识;哪个单位领导重视,从场地到资金都给予大力支持,哪个地方的乒乓球运动就开展的好,技术水平就高,取得的成绩就好,身体状况就好。今后,我们一定加强自身的体魄锻炼,虚心向其他运动队学习,提高球技,争取在来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