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特群帮扶>>志愿者天地>>正文
志愿者参加学校红五月服务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5月16日上午9时,校红五月为民服务日活动在重师老校区举行,我们离退休老年志愿者有刘永邻、易惠、孟正英、李祖德、陈连云、何家福、周微、唐金秀积极参加了这次为民服务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帮助和服务他人,感动了他人,也充分体现了老年志愿者团队风采!

这天我们老年志愿者在红五月为民服务日活动中,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易惠、孟正英为教师及家属查血糖100人,何家福、周微、刘永邻、陈连云理发40人到5O人左右。

我们老年志愿者平均年龄都是65岁以上,要说也做不了什么大事,只有做好力所能及的小事。在这些小事中却有不少让人感动故事。

当志愿者接到离退休工作处通知,5月16日参加校红五月为民服务日活动,志愿者们都积极报名并准备参加活动的工具。

志愿者何家福的江津老家亲人去世,5月16日这天他处理完丧事,零晨两三点钟就从江津赶回大学城家中,匆匆忙忙拿起自己家的理发工具,八点多钟就赶到了沙坪坝老校区为民服务区。在何师傅那排队的男女老师、婴儿都是一波又一波,他不紧不慢,不慌不忙,有条不紊的面带笑容为我们的老同志、家属一个一个细心的细致入微的理发。在场的群众都纷纷竖起大指拇为何师傅点赞!为老年志愿者点赞! 周正老师连声说太好了,太好了,这个老年志愿者组织太好了,做的都是有意义的事!当场报名参加了老年志愿者这个公益性组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