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特群帮扶>>特殊群体帮扶动态>>正文
[组图]喜迎重阳节  服务送到家
2015年10月07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9月24日、25日离退休处、校医院组织老年志愿者一起开展喜迎重阳、服务到家—特殊群体帮扶活动,对十多户空巢、孤寡、长期瘫痪老人上门探望,为老同志测量血压、测血糖、测心电图,与老同志悉心交谈。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他们的健康、居住和生活状况,并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愉悦,为其解答相关疑问。此外,本次帮扶活动有四名老年志愿者一起随同,充分发挥他们的特长,为有需要的老同志们开展聊天、理发等服务,老同志们及家属深受感动,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校园网报道:我校组织志愿者开展特殊群体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