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不忘初心 团结奋进
2019年03月28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为扎实有效推进2019年离退休工作, 3月22日上午 9.00召开了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培训会,90名左右离退休党委两委委员、各组小组长、各团队负责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艳同志主持。会上,首先由离退休处处长段云国同志传达了市老干局处长会议精神,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指出一定要把离退休保障工作持续推进、逐步提高、进一步做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一切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宗旨,有效开展离退休工作。同时还传达、讲解了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重师委发〔2019〕10号)。

随后,副处长李锋同志,副处长刘艳同志先后传达了《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2019年离退休工作要点的通知》。刘副处长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

会议第二阶段,对离退休党委两委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大家都觉得这次离退休处工作培训会开得很成功!是个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