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春游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老同志精神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离退休工作处于 31115日组织老同志前往璧山来凤炫彩万木源进行春游活动,共有500多名老同志参加此次春游。

炫彩万木源景区位于重庆市璧山区来凤街道区域内,距重庆市主城区30多公里,景区占地2400亩,由花木观赏区、盆景园圃区、主题摄影区等区域组成,景区内景色宜人,游人较少,空气非常清新,老同志们一路谈笑风生,兴高采烈,呼吸着这里的新鲜的空气,赞叹着这里的美丽景色,欢乐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有的边走边聊,叙说着家常,有的三五结伴一起欣赏着盛开的鲜花,兴致盎然,还有的在拍照留影。中午,我们还为老同志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大家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组织这样大规模的集体外出活动,会面临诸多困难,为保障春游活动的安全与顺利,离退休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就景点选择、时间确定、车辆安排、行车线路、人员配备等各项事宜做了详细筹备。此外,校医院对此次活动也高度重视,春游期间,每天都安排有医生和护士,全程为老同志服务。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春游活动。老同志们对此次春游的组织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春游活动,走进了大自然,欣赏了美丽春色,感受到了祖国新时代的新变化,同时也加强了老同志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感受到了学校和组织的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