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2019年新年慰问信
2018年12月31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尊敬的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新年好!

玉犬祥瑞辞旧岁,金猪如意迎新春。我们送走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和行政谨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选举了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还组织了200多名党员到重庆力帆集团参观学习;为丰富老同志的生活,充分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除春游、红五月、趣味运动会等常规活动外,还举办了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书画摄影展、专题座谈会等特色活动,评选表彰了十户家庭和睦、尊老爱幼、邻里团结、文明守法、奋发有为的“五好文明家庭”;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全年共收到老同志的各类稿件200多篇,编印了《金秋师韵》第二期,举办宣传专栏两期;同时,积极开展慰问和特殊群体帮扶工作,做好住院慰问、节日走访慰问、高龄慰问、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等。此外,老年大学也办得越来越好,开设了8个专业,10个班,课程更加丰富多样,还组建了7个文体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回首过去,我们深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以“责任、服务、沟通、和谐”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莫道桑榆晚,红霞尚满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共同建设美丽重师、幸福重师、和谐重师。

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2018 年12 月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