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纪委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离退休纪委  原创   (点击: )

校纪委在全校组织开展第八届党性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活动。 61离退休纪委对在职党员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公报》。

然后,进行了学习讨论。离退休党委书记段云国发言:离退休党委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任鸣表示:政治生态是一个地方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综合体现。我们要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形成忠诚担当、团结一致、沉心静气的良好政治局面。同时,我们要教育离退休党员在网上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风、党纪规定,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各种规定,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埋头苦干,推动学校离退休事业发展,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