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处门球队参加市高校老协门球赛简讯
2018年04月23日 刘世瑞  原创   (点击: )

 

 

2018 418 重庆高教老协"康乐杯''门球赛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

我校门球队和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陆军军医大学123队、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共9支门球队参加比赛。

我校门球队高龄队员但维芬(82)、涂敦荣(83)、付文惠(83)、刘景惠(84)、吴有容(82)、曹皆值(78)等队员,在离退休处负责文体工作的陈琼同志带领下准时来到了赛场。离退休处分管领导刘艳副处长赛前赶到门球比赛场地看望了参赛队员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9个队分成AB两个小组(A5个队、B4个队),前八场小组赛决出各组前两名,第九场和第十场决赛。我校分在A组,迎战4个球队。

比赛第五场时,我校和强队陆军军医大学3(也是今天决赛获得了第一名的球队)交手。面对强队,大家在严秀英教练的指导下,从容镇静,打成平局。点球对决,老队长但维芬终结点球,赢得猜拳决定胜负机会。这场球的获胜,出乎意料,大家格外高兴。

小组赛连续打了四场球,虽然只取得了一场球的胜利,但却使大家认识到了以下三点:

(1)要着力加强个人技术的训练,尤其是首进一门的基础训练。

(2)有机会争取参加教练员学习培训,培养出自己队的教练员。

(3)大力宣传门球运动健身健脑的优势,动员发展新队员。每个老队员都要发扬门球队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热情地带新队员,为解除我校门球队后继乏人的危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