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处召开离退休工作总结会
2018年01月17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2017   1227 我处召开了201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各行政小组长和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艳副处长主持。  

首先,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段云国同志宣读了2017年宣传工作表彰决定。共有6个先进集体和6名先进个人获得了表彰。  

其次,任鸣同志作了201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报告。在党建工作方面,两大建设为重点,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一是强化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强化班子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其次,以开展专项活动为抓手,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一是组织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二是开展先进表彰活动,充分发挥先进的引领作用。三是重视宣传工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四是完成了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和数据库工作。在行政工作方面,一是凝聚共识,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二是老年大学越办越好,深受老同志的欢迎。三是积极开展特殊群体帮扶工作。四是各种文体活动丰富多彩。五是慰问工作暖人心田。六是常规工作井井有条。七是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八是老干工作队伍得到锻炼。九是积极承办重庆市第七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  

最后,李锋副处长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内容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我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新课题、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以及对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全面领会并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三是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同时,落实中央对离退休领导干部提出的四点要求,并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提出的六点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