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7年10月18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离退休处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 101217日离退休处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分成校内三个组、校外四个组,分别对离休人员、长期因生病无法参加活动的老师共计63人进行走访慰问,这些老师分别居住在老校区、大学城和重庆市其他各个小区,此外,范太前、杜军等5名老师目前生病住在医院,戚风、刘忠瑞等10名老同志居住在养老院。在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了 解各位 老师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及时记录下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此外,在慰问离休党员时,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生活学习材料,向老党员们传达近期学校的各项政策文件。在歌乐山中颐养老院进行慰问时,我们对居住在这个养老院的王文哲、母顺静等7名老师集中开展了一个座谈会,传达各项政策文件,解答他们的各种疑惑问题,并表达节日的问候。老同志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倍感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