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相互学习 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
2017年10月09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记重庆大学离退休处同行来我处交流考察

9 26 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处一行6人在明兴建书记和李永海处长的带领下,来到我校离退休处学习交流,传金送宝。任鸣处长首先代表离退休处党政欢迎重庆大学的同行来我校传金送宝,然后就我校离退休党委的党建工作及离退休工作作了一个全面的介绍。

任鸣指出,离退休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服务层面广、工作难度大并具有特殊意义的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离退休工作处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和政府及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积极践行“责任、服务、沟通、和谐”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服务是我们工作的第一要务,认真落实老同志的“两个待遇”和“五个老有”,发扬“谦虚谨慎、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为离退休老同志搭建了各种展示舞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多彩多姿的各种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我们主要从党建工作、两级管理、老年大学、文体活动、特殊帮扶、开展活动、慰问工作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大家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一丝不苟、无私奉献,工作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真正做到了让“党组织放心、老同志满意、同行们羡慕”。

李锋副处长就离休干部管理的有关情况作了交流,刘艳副处长就退休干部现状、服务管理情况作了交流,大家还就老年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帮困和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相互学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探讨了做好这项工作的途径,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