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七一慰问送关怀 真情温暖党员心
2017年07月06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前夕, 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杨、副校长陈志军等校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在6月30日分别走访慰问我校26位长期卧病住院或在家疗养的离退休老党员。他们之中有从部队转业后即在我校服务数十载的年过九旬的抗战时期新四军老战士;有学校的老领导;还有从青年时代起就一直在学校教学和行政岗位工作的老教职工。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慰问中,曾礼书记深情指出:老党员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精神是党和全校师生的宝贵财富,要多关注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慰问工作进行了一整天,三位校领导在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处干部的陪同下,分头来到这26位老同志所住医院病房或宿舍家中,对老同志进行建党96周年的亲切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祝福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早日康复,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学校的关怀和帮助,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仍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才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尽好党员的义务。

通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使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