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庆祝“三八”节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乍暖还寒,今年的三月稍比往年更显寒意。在冻风时作的倒春寒中,我们迎来了第10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   6日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200多人参观南岸迎龙镇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北翰庄园。

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商贸城的建设、规划情况及乘车路线。老同志们认真地听取了商贸城的基本概况介绍。随后老同志们又前往参观迎龙镇北翰庄园,庄园中春意盎然,风景秀丽,雨后的植被青翠欲滴。老同志们纷纷留影纪念。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而且了解了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的文化概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喜庆的节日。

校工会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