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重庆师范大学第5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6年04月21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为迎接重庆师范大学第5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学校各部门都在积极准备。我们离退休处的领导十分重视,精心策划,特安排了能体现老同志特色的,具有健康精神和饱满热情的进行曲健身舞,作为这次出场式的节目。

4 14 雨过天晴,春风拂面,校园空气格外清晰,沁香入肺。上午9点,隆重而热烈的校5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传承重师精神 凝聚师生力量 不断续写重师办学新辉煌加强内涵建设 推动提档升级 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运动加油 为健康点赞等鲜红醒目的正能量标语在田径场周围醒目高挂,看台上座无虚席,一片喜气洋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接受全场观众的检阅。我们离退休代表队是由健身操队和鲜花队共80余人组成。健身操队以蓝白二色为主色调;鲜花队以红黄二色为主色调。整个方队色彩显得十分协调和漂亮。方队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动静结合的动作编排,在锣鼓、嚓子整齐节奏的伴随中,充满活力,精彩无限,颇具特色  

当我们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边跳边舞走近主席台时,广播里正介绍着离退休方队:学校的发展与建设离不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他们为学校的成长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虽然退休,但活力无限。仍然关心学校,他们桃李满天下……”。此时,全场的欢呼声、掌声、呐喊声更加热烈,把整个气氛推向高潮。记者们跑前跑后,抓拍镜头;还有的老师也为我们拍照,摄像……。我们的表演非常成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入场式结束后,雄壮的国歌声响彻田径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龚燕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传统,遵守纪律,服从裁判,砥砺意志,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也依次上台,庄严宣誓。最后,校长周泽扬隆重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期间,参赛师生不畏风雨,勇于突破自我,竞展风姿。在雨水与汗水中挥洒自己最为青春热情的一面;看台观众热情高涨,锣鼓喧天,助威声声不绝。通过二天的紧张比赛,重庆师范大学第5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