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图文]我校老年大学参加沙区文化馆国画展
2015年07月08日 沈有纪  原创   (点击: )

由沙坪坝区文联主办,沙区美术家协会、文化馆承办,沙区民政局、老干局、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协办的沙坪坝区老年大学优秀学员国画展,于2015年6月16日在沙坪坝区文化馆展出。上午10时整,举行了隆重的开展仪式,我校离退休处副处长刘艳致贺词,祝贺画展开幕,热情洋溢的称赞了沙区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学习精神,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并祝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老年大学为画展送去了十多位学员们的作品,受到参观者的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