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庆“重阳节”迎“十八大”老同志书画展隆重开幕
2012年10月22日 rm  原创   (点击: )

10月19日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邓卓明、副校长陈志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同志代表20多人,集聚在学校校友会堂,隆重举行庆“重阳节”迎“十八大”老同志书画展的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党委书记任鸣主持。

首先,陈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祝贺老同志书画展隆重开幕。他说:书画展是在全市人民认真贯彻学习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昂扬奋发的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在这秋高气爽的美好时节进行的一次重要活动,是老同志们向自己的节日和党的十八大献上的一份厚礼。

陈校长回顾了学校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在新时期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积极为他们搭建展示的舞台,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和老有所为。书画展凝聚着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蕴含着他们心系改革发展,关心社会文明进步,愿为“四个文明建设”奉献余热的可贵精神,真实反映了老同志热爱生活、热爱生命,对美好社会追求和向往的生活态度,充分展现了他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昂扬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通过书画展,将进一步激发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珍惜美好时光,在泼墨挥毫中收获健康,陶冶情操,从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陈校长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发挥特长和优势,以不同的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做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代表李廷芬也发了言。她满含深情的讲到自己在学习绘画中,如何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的学习过程,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老同志之间相互帮助以及老师细心地教学,自己的绘画技能得到非常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绘画,真正的陶冶了情操,充实了内心世界,使自己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最后,邓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邓书记讲到老同志的发言让他非常感动,从老同志的学习绘画经历可以看出,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获得收获。

在热烈的掌声中,邓书记宣布庆“重阳节”迎“十八大”老同志书画展开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