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春游
2012年04月23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根据离退休处年度工作计划,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老师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于4月16日至4月20日如期进行。

全校800多离退休老师集中在5天之内分批坐车出游。退休老师年纪偏大,体质较弱,对这一人群来说,安全是最大的问题。每天100-200人的队伍,是一个庞大的集体活动,离退休处领导、工作人员事前经过精心组织、安全动员,春游时间全程陪护,时时提醒,反复强调,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圆满完成这次大型活动。

此次春游的地点是“国际康乐温泉度假村”,这里背倚缙云山,面朝嘉陵江,环境优美,古木参天,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非常高,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所在,可谓天然氧吧。

老同志们一下车,“吸氧”、“多吸氧”地相互鼓励,有的人冲着缙云山大喊:“大-山,我-来-了”,远远地传来了悠扬的回声,他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走走停停,说说笑笑,叙叙旧情,话话家常,有的人还情不自禁地跳起了坝坝舞,在这样一个天然氧吧,他们感到头脑清新,呼吸舒畅而爽快,全然一副陶醉其中,乐享天成的样子。他们把这一天交给了山水,忘情于春天。

春游让老年人的心情更加快乐,更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让老年人生活质量更加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