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庆七一迎十八大”老同志书画展在沙区文化馆举行
2012年09月14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6月29日上午,由重庆师范大学和沙区文联联合主办、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文化馆共同承办的“庆七一迎十八大”老同志书画展在沙区文化馆隆重举行。展出前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与会嘉宾有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彭邦兴、沙区文联常务副主席兼沙区文化馆馆长黄峥、我校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任鸣、老年书画班老师李大山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50多人。开幕式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刘艳同志主持。

首先,任鸣处长代表学校对本次书画展能够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书画展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向积极筹办老同志书画展付出辛勤工作的沙区文联、文化馆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13件,老同志们专为此次展出而精心准备,把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共产党执着的信仰和真挚的情感。通过书画展,将进一步激发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珍惜美好时光,在泼墨挥毫中收获健康,陶冶情操,得到快乐,延年益寿。

随后,彭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大家继续学习,不断进步。老同志戚风也发了言,谈了自己参加画展的三点感受,并对画展能够顺利进行感到由衷高兴。

最后,在黄峥馆长宣布画展开幕后正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