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图文]秀湖公园美 湿地公园秀
2015年04月08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三月春风抚面,阳光灿烂。在学校离退休处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我们第12组一行20多位老同志,愉快的来到璧山县的湿地公园和秀湖公园,走近大自然,共同享受春天,共度美好时节。

公园里,春暖花开,桃红柳绿,鸟啭莺啼,喷泉起舞,美不胜收。在音乐喷泉的伴随下,老同志们有的漫步在弯弯的小桥中,欣赏明镜的湖水;有的捕捉春天的美景,拍照留影;有的闲暇在优雅的楼阁亭里,谈笑风生;还有的抚摸着湖边萃绿的水草,回味童年...。大家一路欣赏,一路欢笑,一路开心,一路吟歌谣...。午餐丰盛而可口,颇受好评。这次春游活动,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状态极佳。大家盛赞这次活动集踏青、聚会、放松、交流一举多得。

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