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13年10月08日 rm  原创   (点击: )

9月29日下午3点,学校在老校区三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会议由陈志军副校长主持,周泽扬校长、孔春阳副校长、陆远权副校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对校级班子及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学校在校风、教风、学风“三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畅所欲言发表意见,毫无保留的帮助我们查找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

随后,老同志们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切入点,从校级领导干部的以身作则、中层以上干部的教育管理、思想建设、老校区的综合治理、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以及老年事业发展趋势等许多方面,深刻分析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现阶段进行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必要,要使活动取得实效,我们的干部必须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两个待遇,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服务群众、锻造队伍,使党员干部思想受触动、作风有转变、工作上水平、能力获提升。

周校长作了最后的讲话,认为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它展现了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对老同志提出的中肯意见,周校长提出了具体处理意见:对于宣传橱窗、老年大学用房、老校区的管理和美化等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规定的时间内马上解决;对于其他问题,相关领导下来要梳理研究,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周校长同时也鼓励大家,要对学校树立信心,相信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学校的工作会有所变化和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