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图文]校史文物档案征集工作走进离退休老同志
2012年05月23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为了全面收藏和展示我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我校特色鲜明、西部前列、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奋斗目标的实现。我校校友办、档案馆于近期联合进行校史文物档案的征集工作。我校有近六十周年的发展历史,老同志们是学校历史发展的最好见证人,为重师奋斗了一辈子,积淀了各种丰富的史料。5月22日,学校档案馆馆长李川来到离退休工作处,向老同志们宣讲校史文物档案征集工作的重大意义、征集工作的主要内容、征集的方式以及保存的地点和方法……倡议广大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们捐赠校史文物档案资料,为学校的历史档案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