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春游活动
2016年03月31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离退休工作处于 321日起 组织老同志前往铁山坪森林公园春游活动,直至 328春游活动才圆满结束。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此次春游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共有500多名老同志参加此次春游。

公园山峦重叠,群峰俊秀,绿树成荫,百余种植物争奇斗艳,野趣横生。园内森林茂密,春雨下的景色更有一番风味,空气清新,含氧量极高。老同志们热情高涨,争先拍照留影。踏青赏花之外,离退休工作处还为老同志们安排了丰盛可口的午餐,享用午餐后,有的老同志在草坪、凉亭处休息谈心,有的老同志继续游览观赏。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们放松了心情,不仅让他们在春季的慵懒中舒展了筋骨,呼吸到了新鲜空气,还为他们提供了叙旧增情的机会。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