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组图]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3年新学期工作会
2013年03月15日 余由  原创   (点击: )

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美丽时节,耕耘伊始。3月13日下午3时半,离退休工作处在歌乐山龙虎山庄召开了2013年新学期工作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行政小组长、团队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77人参会。会议由刘艳副处长主持。

首先,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任鸣传达了《重庆师范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作了“离退休处领导班子三年履职规划”总结报告,宣读了离退休党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对困难党员群众进行关怀帮扶活动的通知》。

接着,李锋副处长宣读了《2013年离退休处工作计划要点》,代表离退休处谈了老同志骨干如何与二级部门进行和谐沟通,布置了征集校史资料的工作,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征集校史资料的公告》精神,要求老同志积极参与校史资料征集工作。

最后,刘艳副处长代表离退休党委和行政对2013年新改选的行政小组长表示热烈欢迎,对行政小组长、团队工作进行了培训,最后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开展对特殊群体关爱工作的情况。

会议希望广大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离退休处的工作,为学校新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老同志们认为:《2013离退休处工作计划要点》有新举措,有工作亮点,为广大离退休人员贴心服务。行政小组长等骨干如何与二级单位的沟通问题,为他们工作铺平了道路。《离退休人员行政小组管理办法》和《文体组织的管理办法》使小组长、文体干部明确了自己工作职责,为圆满完成这一届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晚上举行了篝火晚会,熊熊篝火点燃激情,大家围着圆圈欢快的舞蹈。党政领导任鸣、刘艳、李锋热情为大家献唱,为晚会增光添彩!最后,离退休处与主办方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把晚会推向高潮!离退休休处心为广大离退休人员所系,情为离退休老同志所付,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所出,我们也有一颗感恩的心……

这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我们支委、行政小组长、文体团队干部决人热情为老同志服务,他们正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轮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