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组图]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
2012年09月21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9月19日上午,老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来自离退休党员干部二百多人,在这里聆听重庆市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重庆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硕士生导师、重庆市宣讲团成员黄远固教授作的关于“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讲话和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陈志军副校长主持。

黄教授从1840年中国经历鸦片战争开始,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以来,我们国家所经历的刻骨铭心的种种磨难,讲到几代共产党人经历感天动地的艰苦卓绝的奋斗,迎来30年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再到近10年来坚持科学发展观所取得的彪炳史册的伟大业绩的一个个奋斗历程,深刻的阐明了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才能赢得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方向,坚持改革开放,才能使民族富强、国家复兴。

黄教授把胡总书记7.23的重要讲话与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供了很好的纲领性指导,堪称一道精神盛宴。

离退休党委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