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组图]学校召开2012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2年12月20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12月19日上午,2012年重庆师范大学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歌乐山山隐秋鸣酒店召开,学校领导邓卓明书记、陈志军副校长、孔春阳副校长及党政办、组织部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副处以上离退休干部和正高职称的退休教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志军副校长主持。

首先,邓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与会的老同志们通报了2012年学校工作的全面情况,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工作、开放办学、内部管理机制建设、民生工程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邓书记指出: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全校教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很大成绩。学校现正处在大发展的良好机遇期,需要各方面汇集智慧和力量,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争取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邓书记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学校的工作,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接下来,孔校长就学校住宅出租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孔校长指出:近期以来,教职工就学校住房出租的乱象向学校有关部门和领导反映,希望学校加强管理,从9月开始,学校成立了专门工作组,先期调查研究,对出租房的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主要对管理办法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加强管理具体管什么、程序是什么、对于违规怎样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拟定出学校住宅出租管理办法,希望老同志们支持学校的工作,共同维护学校的平安、稳定和和谐。

陈校长对大家最关心的生活补贴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陈校长指出:学校党政高度关注老同志的生活待遇问题,将严格执行政策。如果调整政策出台,学校将不折不扣地执行。对于在职人员绩效工资改革情况,陈校长强调指出:此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高度关注,本着向教学一线倾斜的原则制定出的分配方案,已经过各个层面的征求意见,争取不久会全面实施。

最后,学校领导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向全校老同志致以新年问候,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生活安康、健康长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