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组图]离退休处2012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2012年12月29日 rm  原创   (点击: )

12月25日下午3点,离退休处在白市驿莉之园山庄召开了2012年年终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行政小组长和文体团队的负责人。会议由刘艳副处长主持。

首先,刘艳同志代表离退休党政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的与会同志们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祝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宣读了“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关于表彰2012年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重师离退委发[2012]6号)和“离退休工作处《关于表彰2012年先进小组、优秀小组长的决定》(重师离退发[2012]7号)”文件,对第11支部、第4组等6个宣传报道先进集体、郑洪泉等5个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第1组等10个先进小组、陈红梅等10个优秀小组长进行了表彰。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起好表率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李锋同志对2012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李锋主要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常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2012年是干部三年履职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党委和行政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工作,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2012年离退休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任鸣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交流,主要从“十八大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历史贡献”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任鸣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理论功底深厚,思想内涵丰富,通篇充满新意,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创新性,必将以重大历史性贡献载入史册。希望各党支部在下学期的组织生活中,继续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任鸣同志还就其它相关事情作了通报。

总结会在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按照十八大的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大力帮助下,在老同志的理解支持下,继续发扬“谦虚谨慎、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努力工作,推动离退休工作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