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2012年02月24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每学期开学,陈志军副校长都要到他分管的部门检查指导工作,这已经成为惯例,今年也不例外,2月21日下午,陈副校长就来到了离退休处。

离退休处领导班子主要从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加强两级管理、重视离退休人员的调研工作、完善数据库工作和开展常规工作等七个方面向陈副校长详细汇报了今年全年离退休工作的总体思考和工作安排,期间,陈副校长仔细听取汇报并不时插话,详细询问具体情况。

陈副校长听取完汇报后,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陈副校长提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八大,我们要围绕加强党建思想工作这一中心任务,以党建工作带动其他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离退休处要充分发挥以行政小组长和支部委员为代表的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性,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还要充分利用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的平台,发挥二级部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仔细思考和谋划如何拓宽两级管理的范围,推动离退休工作上新台阶。

陈副校长还对宣传工作提出了重点从基层组织开展工作情况、老同志自我管理和服务、离退休处开展工作情况以及各二级部门开展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报道宣传,形成全校上下都来关心离退休工作的局面。

最后,陈副校长还对经费使用情况提出了要求,希望多开展活动,把钱用到刀刃上,真正发挥实效性。

关闭窗口